即時國際

英國馬房出招自救 小馬裝身出巡籌款為家居隔離市民打氣【短片】 (17:45)

英國馬房出招自救 小馬裝身出巡籌款為家居隔離市民打氣(法新社片段 剪接:劉澤浩)

英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經濟首當其衝,有馬房為自救,同時為被隔離的民眾打氣,將馬房其中一隻小馬Wizz重新裝扮,讓民眾邀請Wizz到他們家外,給家中的大小朋友帶來驚喜。

馬房員工Daisy表示,老闆本來的想法是希望能維持營運,同時亦可以為受隔離令影響的市民打氣及鼓勵,想不到民眾反應會如此熱烈,邀請Wizz去生日會、或為家人帶來驚喜等。Daisy稱,始終馬房的支出很大,他們亦不能對馬匹置之不理,所以希望藉此籌得足夠金錢營運下去。

(法新社)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