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4月23日疫情互動圖 解封不放鬆 (21:56)

截至本港時間今晚(23日)9時半,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64萬宗,逾18萬人死亡。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超過84萬人染疫,死亡人數逾4.6萬。

《明報》網站全球主要疫情地區互動圖:link.mingpao.com/62878.htm

疫情雖然仍然嚴峻,但多個國家的確診人數有下降趨勢,各地政府開始為解除封城或居家令等做準備,讓商店重開,學校復課,但疫情未止,各地逐步解封的同時繼續做好防護措施詳情

德國總理默克爾上周宣布逐步解除封鎖令,強烈建議民眾外出要戴口罩,防疫工作不容鬆懈,至今全國16個州已強制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必須戴口罩【詳情】。

歐洲國家的確診人數增幅稍緩,新加坡的數字近日卻急增,政府嚴格執行居家檢疫令,一名男子因返國後違令外出用餐,被判入獄6周,成該國首宗違居家令被判刑的案件【詳情】。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互動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