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4月17日疫情互動圖 善心照亮世間 (22:05)

截至本港時間今晚(17日)9時半,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17萬宗,逾14.7萬人死亡。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超過67.1萬人染疫,死亡人數增至逾3.3萬人。

《明報》網站全球主要疫情地區互動圖:link.mingpao.com/62878.htm

醫護人員是新冠肺炎疫情下最重要的人物之一,法國一名年屆98歲的醫生面對疫情仍不言休,除繼續為病人提供諮詢,亦堅持每周到護老院為長者看病,不忍拋下老朋友不顧【詳情】。已卸下英國王室職務的哈里王子亦與妻子梅根行善,近日低調為慢性病患者上門送餐【詳情】。哈里的兄長威廉王子,則在英國一間專收新冠病毒確診者的臨時醫院成立儀式致辭【詳情】。

另一方面,中國內地修訂確診及死亡人數,最先爆發疫情的湖北省武漢市在修訂後,確診及死亡人數大增【詳情】。法國總統馬克龍則在訪問中,質疑中國處理疫情手法,着人們「不要天真的相信中國在抗疫上做得更好」【詳情】。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全球疫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