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哈里梅根低調行善 上門送餐予加州長期病患者 (17:30)

美國荷李活非牟利組織 「天使糧食計劃」(Project Angel Food)透露,已卸下英國王室職務移居美國加州的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,日前為該組織做義工,低調地向有需要的民眾送餐。

總裁阿尤布透露,哈里和梅根本周日(12日)和周三(15日)先後為該組織做義工,為20名慢性病患者準備及派遞按患者所需度身訂做的餸菜。他說,兩人表現低調,「他們非常安靜地做事。沒拍一張照片」。根據現場閉路電視影片所見,兩人當時身穿牛仔褲、頭戴棒球帽和戴口罩。

周三早上在家門領餐的一名男子說: 「我覺得那高大紅髮男子很面善,那個女孩非常漂亮。 然後我看到了黑色的大型SUV,後面有保安。」

35歲的哈里與38歲梅根上月底卸下王室職務前,表明今後會繼續行善。「天使糧食計劃」專為愛滋病、腎衰竭、癌症等嚴重病患者提供煮食及送餐服務,逾六成受惠對象年過60,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大流行受感染高危組群;洛杉磯一帶許多病患者不能外出購買糧食而紛紛求助,令該組織每日工作量較疫潮之前大增70%。

(紐約郵報/CNN)

相關字詞﹕哈里王子 梅根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義工 天使糧食計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