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65年歷史美國Waffle House疫下停業 網上賣窩夫粉4小時售罄 (15:30)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,全球多地政府提倡「居家抗疫」,籲民眾與人保持社交距離。不少食肆受疫情影響要暫時停業,有65年歷史的的美國老牌連鎖窩夫店Waffle House也不例外。店方周三(8日)宣布在網上出售窩夫粉,供「粉絲」自我隔離期間可自製窩夫一飽口腹之欲,結果窩夫粉僅開售4小時已火速售罄。

Waffle House出售的窩夫粉一盒3包,每包可製成5至6件窩夫,每盒窩夫粉售20美元(約155港元)。店方在社交網站宣布窩夫粉售罄後,不少「搶貨」失敗的網民紛紛轉發有關帖文及留言,促請Waffle House補貨,店方其後稱將在約一周內補貨。

Waffle House 1955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都會區(Atlanta metropolitan area)近郊開業,至今在美國已有逾2000間分店。

(CNN)

相關字詞﹕窩夫 Waffle House 家居隔離 居家抗疫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