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韓國三陟市剷走油菜花田防遊客聚集 (17:54)

步入春季,韓國油菜花盛開,有人毋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湧至賞花勝地。在江原道三陟市,政府為杜絕遊客,上周五(3日)用鏟車清走正在盛放的油菜花。

韓媒報道,有遊客到三陟市賞花兼「打卡」,當地政府雖然已取消上月23日起舉行的油菜花節,又在花田入口設路障及關閉附近停車場,但專程造訪的遊客未有理會,如常進入花田拍照。

當地政府官員表示,剷走油菜花決定全因居民表達憂慮,怕傳播新冠病毒。該官員稱,剷去油菜花後今年不會有種子,會制訂預算購買種子,為明年花節做準備。

韓國昨(4日)新增81宗確診病例,累計10,237宗;新增6人死亡,累計183宗。

(韓聯社/中央日報/鳳凰網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特朗普:美國正值最艱難時期 會有很多人死亡

內地增30宗確診 包括5宗廣東本土病例

約翰遜懷孕未婚妻現病徵 稱休息後情況好轉

全國默哀車船笛鳴 悼新冠逝者烈士 習近平率一眾高官中南海哀悼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油菜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