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甘迺迪侄孫女偕子划獨木舟失蹤 家族悲劇再添一宗 (18:28)

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弟弟羅拔甘迺迪(Robert F. Kennedy)的孫女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與其8歲兒子Gideon周四(2日)於切薩皮克灣(Chesapeake Bay)划獨木舟期間失蹤,至今仍未尋回。馬里蘭州州長霍根(Larry Hogan)昨日(3日)表示,救援隊伍已開始展開密集搜索行動,並對Maeve及她的整個家族表達衷心慰問。

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為已故美國前總統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弟弟羅拔甘迺迪(Robert F. Kennedy)的孫女。甘迺迪家族歷年來經歷不少悲劇,甘迺迪在1963年遇刺身亡,其弟羅拔甘迺迪亦於1968年遇刺身亡,1999年甘迺迪的兒子小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 Jr.)墜機身亡,羅拔甘迺迪兩名兒子戴維和米高分別於1984年吸毒亡及於1997年滑雪罹難,2019年羅拔甘迺迪的外孫女Saoirse Kennedy Hill被發現服食過量藥物死亡。

華盛頓郵報ABC

其他報道:頻揭私隱漏洞 Zoom創辦人:停開發新功能3月

其他報道:回歸深海滋養萬物 南海首見「鯨落」

相關字詞﹕甘迺迪 侄孫女 獨木舟 失蹤 甘迺迪家族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