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日本人稱在家工作順利省上班時間 盼摒棄辦公室思維【短片】 (19:00)

在家工作日本人談職場文化(法新社片段 剪接:劉澤浩)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,不少公司實行在家工作(Work from home)。在日本東京,於數碼技術公司任職的Yuki Sato亦試行在家工作,他形容過程順利,節省上班時間,同時能保持工作效率,又多了與家人相處時間。

Yuki Sato說,日本職場文化大多是要在辦公室用肉眼判斷員工是否有努力工作,他認為,如果日本人不摒棄這種思維,在家工作的模式難以被廣泛接受。

(法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增36宗確診 無症狀感染者多130人

疫情下民主國家領袖支持度升 約翰遜升幅最大

青年廣州建口罩生產線 日產16萬口罩【短片】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日本 在家工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