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哈里梅根卸下王室身分在即 Instagram發帖感謝大眾支持 (21:28)

英國哈里王子及其美籍妻子梅根在3月31日正式卸任「高級王室成員」身分,放棄「殿下」頭銜,未來不會再代表王室履行公務,亦不能領取王室的納稅人資助。夫婦周一(3月30日)最後一次以「皇家薩塞克斯」(Sussex Royal)名義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發帖,感謝大眾支持。

兩人的「皇家最後一帖」表示,每一個人「都有作出改變的潛在可能和機會」。帖文說,雖然追隨者不會在該「皇家薩塞克斯」Instagram帳號見到他們,但可以繼續追蹤他們的慈善工作動向,呼籲大家「互相鼓舞」使世界變美好,兩人亦期望很快會再與支持者「連線」。

短期內,他們將重點關注全球控疫。「目前最要緊是全球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,以及設法解決這場疫症大流行出現的許多問題。」

數日前,兩人發帖文表示一家三口已由加拿大搬到加州洛杉磯生活;今後財政獨立,不會靠公帑資助。

(美國廣播公司)

其他報道:荷蘭博物館遇竊 失梵高名畫估值100萬至600萬歐元

其他報道:涉利用手機網絡漏洞 沙特查在美國民行蹤

相關字詞﹕哈里王子 哈里 梅根 卸下王室頭銜 卸下王室身分 英國王室 美國 洛杉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