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日本將封關禁中韓英美等49地公民入境 籲國民不要前往 (12:18)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道,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日(3月31日)表示,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,日本將對美國、英國、中國、韓國等49個國家和地區的傳染病危險提醒級別升至第3級,禁止相關國家和地區的公民入境,並呼籲國民不要前往相關國家。

日本外務省表示,對於上述49地之外的國家和地區,日本將傳染病危險提醒級別調升至2級,要求國民不要前往。

而除了中、美、英及韓外,升至3級的國家還有印尼、泰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巴西、芬蘭等。

(NHK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確診增48宗 全為輸入病例

封城斷生計 印度大遷徙恐變大感染 7400萬貧民窟居民 擠迫環境爆疫溫牀

搶購華抗疫物資 呼吸機廠訂單排到7月 工信部:原料藥企復產率達80%

相關字詞﹕新型冠狀病毒 日本 茂木敏充 封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