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美國確診病例單日增逾2萬宗 特朗普:未來30天是抗疫關鍵期 (11:18)

美國新型冠狀病毒仍然嚴峻,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,截至本港時間周二(3月31日)早上11時,美國累計164,274宗確診病例、3040人死亡,確診病例比周一(30日)急增了近21,000宗,並再多467人死亡。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表示,美國已有超過100萬人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檢測,是全球檢測量最多的國家,形容是「對抗病毒的里程碑」。他同時警告,未來30天將是抗疫關鍵時期。

特朗普重申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,稱現時的相關措施會持續至4月底,他相信這可以挽救過百萬美國民眾的生命,並呼籲民眾克制。

(中央社/約翰霍普金斯大學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確診增48宗 全為輸入病例

特朗普:美死10萬人情况算好

封城斷生計 印度大遷徙恐變大感染 7400萬貧民窟居民 擠迫環境爆疫溫牀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美國 特朗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