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英國民眾發起為醫護鼓掌打氣 約翰遜及喬治王子三兄妹拍片響應 (14:45)

英國民眾發起為醫護鼓掌打氣(法新社片段 剪接:劉澤浩)

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英國有民眾發起於昨晚(26日)8時「為醫護鼓掌」(Clap for Carers)行動,相約在同一時間為所有醫護人員,包括國民保健服務(NHS)的工作人員鼓掌,感謝他們連日來的辛勞工作。英國首相約翰遜在社交平台發放了在唐寧街10號門前鼓掌的片段,英國肯辛頓宮亦在Instagram分享喬治小王子、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拍手致敬的影片。

昨晚8時,英國各地有民眾走出門外、在露台或窗前鼓掌和歡呼,支持及感謝醫護;不少著名建築如倫敦眼、利物浦聖喬治大廳(St George's Hall)等也亮起藍燈致意。

(BBC)

相關字詞﹕約翰遜 喬治王子 肯辛頓宮 夏洛特小公主 路易小王子 為醫護鼓掌 支持醫護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