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美航母「羅斯福號」25官兵確診 停泊關島消毒檢疫 (12:57)

美國國防部周四(26日)公布,航母「羅斯福號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員增加,但沒透露確診者人數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(CNN)則引述美國海軍消息稱,艦上確診者已達25名。

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代(Michael Gilday)上將表示,羅斯福號目前已停泊在關島進行消毒,全艦官兵僅限在碼頭檢疫,不會進入社區,其他人也不得靠近,吉爾代強調現時無人病情嚴重。

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利(Thomas Modly)指出,羅斯福號約有5000名官兵,已安排為艦上所有人進行病毒測試。

(CNN/中央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美國累計逾8.3萬宗確診 超越中國意大利全球染疫人數最多國家

G20達共識全球注資39萬億救市 昨開視像峰會 習近平倡靠世衛共享防疫信息

醫院省資源 擬停為確診者心肺復蘇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美國海軍 羅斯福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