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《醫人當自強》《好醫生》捐劇中防疫物資予醫護人員 (16:27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,各國醫療用防疫物資供應緊張。美國有醫療劇集將原本用於拍劇的口罩、防護衣和手套等醫療用品,捐贈給醫護人員抗疫。

美國廣播公司(ABC)數套劇集均有捐贈醫療用具予有需要的機構。醫療劇《醫人當自強》(Grey's Anatomy)將原本用於拍劇的防護衣和手套,捐贈給急救人員。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的另一套醫療劇《好醫生》(The Good Doctor),則向當地捐贈數百套準備用作道具醫療用品,包括口罩、防護衣、一次性鞋套等。

ABC的消防題材劇集《Station 19》劇組得知加州安大略消防局口罩短缺,向他們捐贈了約300個N95口罩。霍士電視台醫療劇《The Resident》亦向亞特蘭大的醫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捐贈了一批醫療用品。

(法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特朗普演辭改稿 「冠狀病毒」變「中國病毒」 否認瞞疫 外交部稱1.3起通報美國

重金搶首發 中美歐掀疫苗競賽 《紐時》:研發成政治磨心 憂礙全球抗疫努力

美確診破萬 加州和紐約州令居民留家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美國 醫療劇 美國廣播公司 美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