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法國進入防疫最高階段 關閉所有非必須公共場所 (14:10)

法國總理菲利普(Edouard Philippe)宣布國家進入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最高階段,周日(15日)起關閉所有非必須的公共場所,包括食肆、戲院等,而供應糧食的商店、藥房、加油站等則繼續營業,並要求市民減少外出,以阻止疫情進一步擴散。

衛生部表示,法國進入防控疫情擴散的第三階段,表明新冠病毒已經在全國擴散,需要採取相應措施控制。

法國的疫情進一步惡化,昨日(14日)確診病例達839宗,單日確診首次突破800宗;累計近4500宗確診個案,91人死亡。

(路透社/中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【各國】意大利確診破2.1萬宗 韓國再多75人染疫亡

莫里森:外國旅客入境澳洲須自我隔離14日

內地增20宗確診 多10人死亡

白宮:特朗普對新冠病毒呈陰性反應

西班牙首相夫人確診新冠肺炎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