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白宮:特朗普對新冠病毒呈陰性反應 (08:45)

美國白宮醫生康利(Sean P. Conley)昨日(14日)表示,總統特朗普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反應。

相關報道:海湖莊園再有確診 特朗普轉軚檢測

白宮發布康利的備忘錄。康利稱昨晚獲悉,特朗普的檢測結果呈陰性。他指出,特朗普3月7日在佛羅里達州與巴西代表團共晉晚餐後一周,至今並無出現病徵。康利表示,每日皆與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(CDC)及白宮新冠肺炎特別工作小組聯繫,希望他們盡其所能減少病毒的傳播。

(路透社/法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美國斥資3900億抗疫紓困 特朗普:月內有500萬份檢測套裝 被批細節欠奉

西班牙首相夫人確診新冠肺炎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

相關字詞﹕特朗普 白宮醫生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