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伊朗官媒:安全部隊將24小時內清空全國街道 (23:37)

伊朗國營通訊社IRNA今日(13日)報道,武裝部隊參謀總長巴格里(Mohammad Bagheri)稱,伊朗安全部隊會在24小時內清空全國街道,並由新成立的委員會監察。他說,在未來10日,伊朗全國會接受透過網絡、電話以至如需要時派人親自前往的方式監控,全面辨識懷疑染病者。最高領袖哈梅內伊不久前下令武裝部隊領軍抗疫。

伊朗截至周五確診個案總數為11,364宗,死亡個案514宗,是中東疫情最嚴峻的國家,多名政界高層染疫,最新一宗懷疑個案是哈梅內伊的外交顧問韋拉亞提(Ali Akbar Velayati)。

(法新社/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新聞:

巴西傳媒︰巴西總統初步確診新冠肺炎

難民湧入希臘 歐盟:願意回國者獲發2000歐元

澳洲內政部長確診新冠肺炎 3日前曾與總理開會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伊朗 安全部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