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巴西總統稱確診報道為假新聞 檢測結果呈陰性 (23:58)

【23:58】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在facebook發文稱,有關確診報道是假新聞,稱醫院及化驗所報告其病毒顯示檢測結果呈陰性。

【22:20】英國《衛報》引述巴西傳媒報道,巴西總統博索納羅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。

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上周六(7日)曾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跟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,其隨團訪美巴西總統府媒體事務官員瓦恩加滕(Fabio Wajngarten)回國後,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。博索納羅周四(12日)表示,已接受病毒測試,目前正等待結果。

博索納羅之子愛德華多在Twitter稱,博索納羅的檢測仍未完成,意味着博索納羅仍在等候第二次檢測結果。霍士財經網稱,白宮將就博索納羅的檢測結果舉行緊急會議。

(衛報/法新社/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曾晤巴西確診官員 白宮:特朗普彭斯毋須檢測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夫人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杜魯多隔離14天

難民湧入希臘 歐盟:願意回國者獲發2000歐元

澳洲內政部長確診新冠肺炎 3日前曾與總理開會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巴西總統 博索納羅 國家元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