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澳洲政府籲國民出國須審慎 建議停止涉500人以上活動 (14:36)

澳洲政府今日(13日)表示,隨着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爆發,呼籲國民考慮是否繼續出國行程,變相向全球發出旅遊警示。另外,當局建議停止所有涉及500人或以上的大型活動。

總理莫里森說:「我們現在建議所有澳洲人重新考慮現時出國的必要性,無論是什麼目的地,什麼年紀和健康情況。」堪培拉政府早前建議國民應該避免前往中國、韓國、意大利和伊朗。

另外,莫里森表示,澳洲正出現愈來愈多社區傳播個案,因此政府將於周一前建議停止所有涉及500人以上出席的非必要活動。不過在數小時前,他呼籲民眾要繼續觀看運動比賽,又稱自己也會在這個周末觀看欖球比賽。

澳洲目前有184宗確診個案,3人死亡。

(法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【新冠肺炎.各國】

內地新增病例現單位數 多8確診7死

馬克龍宣布下周一起關閉法國所有學校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夫人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杜魯多隔離14天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洲 總理莫里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