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抗疫 百老匯劇院「熄燈」停演一個月【短片】 (08:20)

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抗疫 百老匯劇院「熄燈」停演一個月(法新社片段 剪接:劉澤浩)

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紐約市確診病例在周三(11日)急增42宗,累計95宗,市長白思豪隨即於周四(12日)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。同日紐約州長科莫宣布,從周五(14日)起禁止500人以上聚集,著名的百老匯從周四起停止表演一個月。

白思豪稱,世界似乎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更估計下周確診人數可能會上升至1000人。百老匯院商聯盟(Broadway League)宣布所有劇院從紐約時間周四下午5時起「熄燈」,直至4月13日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美對神根國封關 歐盟抗議 本土已社區傳播 專家質疑成效

巴西官員測試陽性 上周與特朗普合照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