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杜特爾特曾定期接觸確診新冠肺炎官員 將接受病毒檢測 (19:15)

菲律賓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持續上升,確診者包括曾與參議員和政府官員一同出席活動的人。由於74歲的總統杜特爾特曾與相關官員有定期接觸,菲國官員周四(12日)稱他將會接受病毒檢測。

菲律賓的確診病例相對較少,但病例數目從周一(9日)的24宗大增至周三(11日)的49宗,惹外界關注。衛生部周三公布該國第二宗死亡個案,死者為一名67歲菲國女子。

為應對疫情,菲律賓參議院大樓和中央銀行已消毒,亦有數名官員宣布會自我隔離。參議員兼杜特爾特助手克里斯托弗(Christopher "Bong" Go)表示,他們根據衛生部官員建議採取預防措施是審慎做法,他亦將接受檢查。

(法新社/CNN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【新冠肺炎.各國】

小池百合子:東京奧運不可能取消

美參議員助理確診新冠肺炎 國會山莊現首例公眾導覽團暫停

泰11人與港友人聚會後確診 曾共用酒杯共吸香煙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菲律賓 杜特爾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