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泰國取消韓國意大利免簽證安排 持特區護照不受影響 (18:10)

泰國內政部長周三(11日)宣布取消18個國家地區落地簽證及3個國家地區的免簽證安排,以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擴散。被取消免簽的地區包括香港、韓國及意大利。

【18:10】泰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下午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,稱根據現時港泰雙邊協議下實施的特區護照免簽安排,並不受今次變動影響。同樣情况也適用於澳門護照持有人。

【16:30】被取消落地簽證的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(包括台灣)、保加利亞、不丹、塞浦路斯、埃塞俄比亞、斐濟、格魯吉亞、印度、哈薩克、馬耳他、墨西哥、瑙魯、巴布亞新幾內亞、羅馬尼亞、俄羅斯、沙特阿拉伯、烏茲別克和瓦努阿圖。

此前相關國家及地區的旅客可利用護照或旅遊文件,於入境時即時申請簽證;至於香港、韓國和意大利則被取消免簽證安排。

(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奧組委理事:東京奧運或因疫情延期一至兩年

西班牙增至1639確診 土耳其現首宗病例

內地增24確診22死

英國衛生部官員確診

意大利確診病例逾萬 累計631死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泰國 落地簽證 免簽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