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蘋果新指引:可用70%酒精消毒棉輕抹iPhone (20:45)

美國蘋果公司周一(9日)更改指引,稱用戶可以利用酒精棉清潔產品,但強調不可使用漂白水。

蘋果公司以往表明反對用戶利用清水以外的液體清潔其產品表面,因為部分液體可能會損害產品表面特有的防指紋疏油塗層(oleophobic coating)。隨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人關注電子產品的衛生,蘋果已更新其網頁指引,稱用戶可以利用70%酒精消毒棉輕輕拭抹iPhone、iPad和Mac機等的非孔狀堅硬表面,例如屏幕、鍵盤等。

不過,公司同時警告,不可使用漂白水清潔產品,也不要讓水氣進入產品的開孔位,以及不可將產品浸入任何清潔劑內,亦不應將清潔劑直接噴在產品上。

(蘋果網站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【新冠肺炎.各國疫情】

美疾控中心新指引 籲60歲以上長者留家備存藥物

日本下周日起禁炒賣口罩 違例可判囚罰款

首爾熱線中心爆群組感染 至少64宗確診

「至尊公主」號郵輪乘客入稟船公司 索償逾100萬美元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蘋果公司 酒精棉 清潔電子產品 防指紋疏油塗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