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伊朗臨時釋放約7萬囚犯 防疫情監獄擴散 (23:25)

伊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,累計有7161人確診及237人死亡。當地司法部門周一(9日)表示,為防疫情於監獄擴散,因此決定臨時釋放約7萬名囚犯。

司法部長Ebrahim Raisi周一表示,將會繼續釋放囚犯直至疫情不會對社會構成危險。但他未有說明該批獲釋囚犯日後是否需要回到監獄繼續服刑。

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(Kianoush Jahanpour)說,新增確診個案的比例正在下跌,但現時判斷疫情是否受控仍言之尚早。

(路透社/法新社/中央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中國明起暫停日本旅客免簽措施

拍賣網售口罩賺逾800萬日圓 日議員稱所得將用於防疫

韓國6患者確診前兩周曾捐血 一半血已輸給9人

紐約市長白思豪:吸煙者更易感染新冠肺炎

鍾南山:疫情料延續到6月 防控重點轉為防止輸入病例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伊朗 釋放囚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