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日本確診男子罕見患腦膜炎 醫生︰或由新冠病毒引發 (16:33)

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山梨縣一名20多歲男子昨日(7日)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並患有腦膜炎,目前發燒及昏迷。醫生稱,由新冠肺炎引發腦膜炎的情況「極為罕見」。

該名患者2月27日發燒,2月28日及3月2日曾到不同醫療機構求醫,但當時未有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,直至3月6日在家暈倒,被送往醫院,被檢測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。患者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,該院醫生表示,該病人患上腦膜炎,可能是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發,情況極之罕見。

(路透社/NHK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韓國明起每周限購2個口罩 總理呼籲民眾諒解配合

【各國】尼羅河郵輪33人染疫 英國累計209宗確診

至尊公主號21確診 特朗普反對上岸 乘客憂成鑽石公主號翻版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日本 山梨縣 腦膜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