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韓國政府擬下周包機從伊朗撤僑 (10:56)

伊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韓國政府考慮下周安排包機從伊朗撤僑,正與伊朗磋商。外交部官員今(8日)表示,韓國駐伊朗大使館正調查當地韓國公民是否願意搭乘政府包機回國;目前居留伊朗的韓國公民共220人,預計約100人將乘包機返國。

據報,從伊朗撤離的僑民回韓國後將在定點設施接受病毒檢測,並隔離14天。韓國政府曾安排包機從中國武漢、日本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撤僑,今次將是韓國首次從特定國家撤僑。

伊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累計5823宗,累計145人死亡。韓國截至周日凌晨零時,較前一天新增367宗確診,累計7134宗,累計50人死亡。

(韓聯社/法新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韓國明起每周限購2個口罩 總理呼籲民眾諒解配合

【各國】尼羅河郵輪33人染疫 英國累計209宗確診

46教徒同樓染病 大邱首封疫廈

意大利單日增1247宗確診 倫巴第大區及11省封城

至尊公主號21確診 特朗普反對上岸 乘客憂成鑽石公主號翻版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伊朗 撤僑 包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