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澳洲航空再削減香港東京等國際航班 (16:28)

澳洲航空今日(6日)宣布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惡化,導致需求減少,將進一步削減國際航班,包括香港班機。

澳航發表聲明稱,公司將暫停18架客機飛行,涉及航線包括香港、日本的東京、大阪、札幌和新西蘭的奧克蘭,並警告稍後將會有進一步變動。直至本月底,澳航將取消16班來回香港和悉尼的航班。今次也是澳航在疫情爆發以來首次縮減來往日本的航班。

(路透社/悉尼先驅晨報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至尊公主號35人有流感病徵加州暫拒泊岸 直升機運送測試套裝【短片】

特朗普質疑世衛評估死亡率過高 譚德塞批有國家未認真抗疫

內地增143宗確診 輸入病例累計36宗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洲航空 削減航班 香港 日本 奧克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