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疫情肆虐 伊朗再有官員染疫亡 (09:38)

伊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,再有官員染疫逝世。伊朗法斯社報道,外長扎里夫前顧問、前駐敘利亞大使謝赫伊斯蘭(Hossein Sheikholeslam)因感染新冠肺炎,周四(5日)在首都德黑蘭病逝。

謝赫伊斯蘭生前是伊朗外交官,他在1979年發生的伊朗人質危機中,曾經盤問被脅持的美國駐伊朗使館職員。

當地傳媒稱,目前已有數名伊朗官員感染新冠病毒。上月27日確診的伊朗副總統埃卜特卡爾(Masoumeh Ebtekar)是目前已知感染者中最高級官員。81歲的前伊朗駐梵蒂岡大使霍斯羅沙希,上月底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伊朗急增逾1200宗確診 專家警告:首都兩周內恐四成人感染

意大利再多41人染疫死 南非首現確診個案

孫春蘭視察 住戶樓上喊造假 京消息人士:習擬訪武漢 料先赴金銀潭

紐約現群聚感染 加州進緊急狀態 醫療牀位口罩緊絀 專家料難應對大爆發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伊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