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教宗檢測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(15:45)

意大利報章《消息報》(Il Messaggero)今日(3日)報道,教宗方濟各經檢測後,證實沒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。

相關報道:教宗感冒 取消避靜靈修

83歲的方濟各上周因為身體不適,連續3日取消公開活動,惹來揣測,更有網站傳出梵蒂岡發聲明稱他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。《消息報》報道,方濟各的檢測結果對病毒呈陰性。梵蒂岡發言人布鲁尼(Matteo Bruni)並無回應報道。

(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美增至6死全集中華盛頓州 彭斯:民眾感染風險仍低

韓國增600宗確診 文在寅:對抗疫情進入「作戰狀態」 政府24小時戒備

內地增125宗確診 除湖北外無新增死亡病例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教宗 方濟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