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美增至6死全集中華盛頓州 彭斯:民眾感染風險仍低 (12:31)

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擴大趨勢,新增4宗死亡病例,全美染疫死亡人數增至6人,全部發生在華盛頓州。確診病例則增至102宗。美國副總統彭斯周一(2日)表示,相關治療藥物最快夏天或初秋就能面世,疫苗可望在6周內開始進行臨牀實驗,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。

彭斯早前被總統特朗普指定為負責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。彭斯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,預期美國會出現更多病例,但強調目前民眾感染的風險仍低。

華盛頓州衛生官員稱,6宗死亡個案中,有5宗發生在金縣(King County),其中4名死者是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的院友;斯諾霍米什縣(Snohomish County)亦有一宗死亡個案。金縣官員公布,計劃購入當地一間汽車酒店作為隔離設施,最快本周末可投入使用。

(CNN/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增125宗確診 除湖北外無新增死亡病例

韓國增600宗確診 文在寅:對抗疫情進入「作戰狀態」 政府24小時戒備

譚德塞:中國以外確診病例急增 韓意日伊朗疫情最應關注

衛健委:武漢疫情急升態勢受控 李克強稱嚴防疫情輸入擴散北京

全球逾3000死 歐盟提高風險級別 意德確診急增 法國兩市長中招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美國 華盛頓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