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韓國確診破5000宗 文在寅:對抗疫情進入「作戰狀態」 政府24小時戒備 (20:47)

【20:47】韓國今日(3日)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病例,累計31人死亡。3宗死亡病例均來自大邱,年齡介乎75歲至83歲,為長期病患者。

【17:07】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急速擴散,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(3日)下午公布,由今日凌晨零時至下午4時,韓國新增37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最新累計5186宗。而根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早公布,其中最少580宗是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個案,死亡個案則有29宗。

韓國總統文在寅今晨在內閣會議上表示,隨着大邱和慶尚北道的疫情達到高峰,韓國對抗疫情進入「作戰狀態」,政府所有機構24小時全面戒備。

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自昨日(2日)起更改疫情數據統計方式,改為以每日凌晨零時及下午4時的數據為基準。

(韓聯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增125宗確診 除湖北外無新增死亡病例

譚德塞:中國以外確診病例急增 韓意日伊朗疫情最應關注

衛健委:武漢疫情急升態勢受控 李克強稱嚴防疫情輸入擴散北京

全球逾3000死 歐盟提高風險級別 意德確診急增 法國兩市長中招

相關字詞﹕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