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新冠肺炎】世衛工作人員伊朗確診染疫 (08:10)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周一(2日)在官方Twitter發帖表示,世衛組織一名駐伊朗區域辦事處的工作人員,在當地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目前病情不算嚴重。

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表示,世衛專家組周一已抵達伊朗,世衛組織也向伊朗提供了更多藥物,以支持對抗新型冠狀病毒。伊朗現時有1501宗確診個案及66宗死亡個案。

(世衛Twitter/路透社)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教宗檢測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

全球逾3000死 歐盟提高風險級別 意德確診急增 法國兩市長中招

最高領袖顧問染病亡 伊朗嚴懲礙抗疫者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抗疫新階段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世界衛生組織 世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