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韓國增至3736宗確診 45日大男嬰確診 (16:34)

【16:15】韓國政府公布,下午新增2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,今日合共新增586宗,累計增至3736宗。大邱再多1人死亡,患者為一名83歲男子,本身有中風和高血壓,韓國至今共18人染疫亡。

【10:16】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(3月1日)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最新疫情,截至上午9時新增376宗確診病例,其中359宗發生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。目前韓國確診病例累計3526宗,死亡病例無增加,仍維持17宗。

韓聯社引述衛生官員稱,慶尚北道一名僅45日大的男嬰確診,是韓國至今最年幼的患者。報道稱該男嬰的父親是新天地教會的信徒,上周四(2月27日)已確診,男嬰和母親隨即在慶尚北道的家中隔離。醫生稱男嬰現時情況良好,稍後會將母子倆送院。

(韓聯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增573宗確診 累計近8萬宗

美國首現死亡病例 禁14天曾到伊朗外國人入境

韓單日確診破800 政府籲周末留家 部分教會矢言續崇拜 「跟性命一樣重要」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韓國 新天地教會 大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