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韓國增至11死 包括一接受器官移植蒙古人 (19:53)

【19:53】韓國再多1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,今日共新增3宗死亡病例,累計總數達11人。最新死者是到韓國接受器官移植的蒙古人。

該名35歲蒙古男子患有慢性肝病和腎衰竭晚期,為接受肝臟移植於2月12日抵韓,後因器官損傷放棄手術,2月18日離開首爾大學醫院,住在京畿道南楊州市。他昨日病情惡化送院,院方發現他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即時隔離,延至今日不治。

第10名死者是58歲清道大南醫院的男性確診者。第9名則是與新天地教會有接觸的68歲婦人,在大邱一醫院死亡。

韓國今共增144宗確診

【16:22】韓聯社下午報道,韓國再新增84宗確診病例,即今日共新增144宗;目前累計977宗,死亡病例亦增至10宗。

【12:42】韓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爆發,今(25日)公布新增60宗確診病例,累計893宗。

韓國執政黨、政府和青瓦台今開會協商,決定將疫情大規模爆發的大邱市、慶尚北道地區兩地劃為特別管控區,採取超強「封鎖措施」,力阻疫情蔓延。當局未有公布詳情。

韓國絕大部分確診個案與大邱的新天地教會有關。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日表示,與新天地教會協商後,政府將對所有新天地教會信徒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,並隨時公開檢測結果。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稱,國務總理秘書室等昨日(24日)與新天地教會進行密切磋商,就新天地教會提供全體信徒名單和聯繫方式,以及積極配合衛生部門檢測工作等達成一致。

(韓聯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韓連續4天確診逾百 大邱擬查所有傷風感冒者

關鍵48小時 專家憂「全球大流行」 世衛:已停用2009年疫情分類系統

議員指一城50亡 伊朗官方指報道不實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新天地教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