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韓國今共增229宗確診病例 累計433宗【短片】 (21:45)

韓國確診病例急增 累計433宗 淸道大南醫院集體感染涉逾百人(韓聯社/法新社片段、劉澤浩剪接)

韓國今日新增229宗確診個案,全國累計433人確診。

倒斃家中男子確診 韓國第三宗死亡個案

【21:45】韓國當局表示,慶尚北道慶州市一名40多歲男子在家中身亡後經檢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這是韓國第三宗感染新型冠病病毒死亡個案。

【16:14】韓聯社下午報道,韓國今午新增87宗確診個案,截至目前,今日共新增229宗確診個案。全國累計433人確診。

【09:20】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爆發,韓聯社今日(22日)早上報道,當地新增142宗確診個案,累計346宗。

92宗個案涉醫院內集體感染

報道稱,新增的142宗病例中,有131宗發生在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,其中38宗與大邱的新天地耶穌教會有關,另有92宗與發生醫院內集體感染的淸道大南醫院有關。

韓國第4大城市大邱是疫情重災區,當地的新天地耶穌教會有一名61歲女信徒,於本月18日確診,她被認為是感染多人的「超級傳播者」。不過外界懷疑該教會內另有隱形的「超級傳播者」。而韓國政府為遏止疫情,昨日宣布大邱市、慶尚北道清道郡為「特別管理地域」,全力提供控疫所需的人力物力。

(韓聯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韓異端教會重災 疑另有超級傳播者 確診增一倍 兩地列「特別管理區」

爭議指控不絕 去年增設武漢分會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韓國 新天地耶穌教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