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韓國增一確診 61歲女無外遊紀錄 (19:47)

韓國連續第3天錄得感染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,增添社區爆發焦慮。疾病管理本部指出如開始出現沒有外遊,亦沒有明確接觸受感染者的確診個案,顯示韓國疫情已出現「新局面」。

最新個案是來自第3大城市大邱市的61歲女子,她自去年12月起已沒有外遊紀錄,除了1月29日去過首爾江南區所屬公司總部外,其餘時間都在大邱市。她報稱沒有與已知確診者接觸。早前居於京畿道的一名確診者亦於農曆新年期間曾到過大邱市兩天。

韓聯社報道,截至今午4時,韓國境內累計有31宗確診病例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鑽石公主號郵輪增88宗確診 累計542人感染

俄羅斯航空停飛部分往中國內地及香港航班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