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柬埔寨巴士團招待「威士特丹」號郵輪客 外界憂疫情擴散 (23:45)

「威士特丹」號郵輪上周四(13日)獲准在柬埔寨的西哈努克城泊岸,其後一名83歲美國女乘客轉抵馬來西亞後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但逾百名乘客恐已四散至世界各地,包括香港。然而今日(17日)柬埔寨當局仍招待該郵輪的數十名乘客在首都金邊參加巴士觀光團,外界憂慮疫情可能擴散。柬埔寨親政府媒體刊出的照片顯示,參加金邊巴士遊的乘客面露笑容舉起勝利手勢,且全部沒戴口罩。

本月1日從香港出發的「威士特丹」號載有2200多人,被多國拒絕泊岸而在海上滯留兩周,最終柬埔寨上周四批准其泊岸,其中145名乘客翌日搭飛機前往吉隆坡,其中一名老婦隨後確診。有逾130名與她乘搭同一班機的人,分別前往了美國、歐洲、澳洲和香港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東京馬拉松撤一般跑手賽事 天皇生日民眾朝賀取消

日本電訊商NTT准20萬員工在家工作或彈性時間上班

鑽石公主號新增99人確診 另有一曾登船厚生勞動省職員確診

相關字詞﹕柬埔寨 威士特丹號 郵輪 確診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