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日本電訊商NTT准20萬員工在家工作或彈性時間上班 (17:55)

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,日本大型電訊公司NTT集團今日(17日)起讓全國約20萬員工在家工作或彈性時間上班,並要求派駐中國的日本員工及家屬暫時返回日本。

NTT控股公司上周五(14日)已通知旗下的NTT docomo、NTT東日本及NTT西日本等主要集團公司,今日起實施在家工作及彈性上班時間,以避免在列車人多的繁忙時間上班,又要求旗下各公司不要舉行面對面的會議,盡可能採取視像會議或電話會議等方式。NTT旗下的子公司NTT Data上周五表示,一名合約員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公司要求14名與該患者有密切接觸的僱員在家工作。

除了NTT,雅虎日本(Yahoo Japan)也呼籲所有員工避開繁忙時段上下班,電訊公司Dwango亦要求1000名員工在家工作。

(朝日新聞/路透社/日經亞洲評論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東京馬拉松撤一般跑手賽事 天皇生日民眾朝賀取消

日本醫院女護確診 曾照顧全國首名感染死亡病人

鑽石公主號一厚生勞動省職員確診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日本 電訊公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