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日本東京都增5確診個案 (22:23)

【22:23】東京都政府宣布,東京再有5名新確診者,部分與早前造成都內多名的士司機受感染的屋形船新年慶祝會有關,可能因屋形船空間較封閉而令病毒易於擴散。新確診者包括一名有份出席宴會的士司機的親屬;東京大田區牧田綜合醫院蒲田分院一名女護士,因出席該宴會受感染,同院一名確診男醫生曾與女護士等人外出用膳,感染途徑尚待確認。此外,一名在都內居住的男性白領,以及一名居於埼玉縣、曾在都內求醫的六旬司機亦染病。

另外,愛知縣亦有一名60多歲男子確診,他與早前確診的名古屋夫婦中的妻子相識,兩人曾有接觸。

【18:07】日本TBS電視台今日(16日)引述消息人士報道,東京都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,當中3宗與本月13日確診的士司機有關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鑽石公主號多70人確診 累計355人染病

日本增12個案 醫院、宴會爆疫情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日本 東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