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奧運及奧委會社交網站遭黑客入侵 Twitter:已封鎖受影響帳戶 (08:36)

社交網站Twitter昨日(15日)表示,奧運會及國際奧委會(IOC)的官方帳戶遭黑客入侵。Twitter發言人說,相信黑客是透過第三方平台入侵,但未有透露更多細節,僅稱已暫時封鎖受影響帳戶,將與雙方合作恢復帳戶;另指出西甲足球隊巴塞隆拿的官方帳戶昨日亦發生類似事件。

國際奧委會發言人表示,正調查潛在的違規行為。

本月7日,facebook及其通訊軟件Messenger在Twitter及Instagram開設的官方帳戶,遭迪拜黑客組織OurMine入侵。Twitter事後證實事件。OurMine不時以展示網絡漏洞為由發動入侵,上月就曾入侵逾12個美式足球聯盟隊伍帳戶。

(路透社/英國廣播公司)

其他報道:反政府專頁 星列假新聞網 勒令網頁須告示讀者「有報假料前科」

其他報道:中梵外長70年首晤 王毅:啟往來空間

相關字詞﹕社交網站 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 黑客 西甲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