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泊柬埔寨郵輪「威士特丹」號無人染病 洪森握手擁抱迎旅客登岸 (16:50)

本月1日由香港出發、載有2200多人的郵輪「威士特丹」號(Westerdam)連日來遭多國政府拒絕泊岸後,昨日(13日)上午終抵達柬埔寨西南部的西哈努克城(Sihanoukville)港口,該國衛生部今日(14日)稱,經新型冠狀病毒檢測,船上並無人受到感染。

相關報道:威士特丹准停柬埔寨 乘客坐包機回國獲退款

柬埔寨當局今早允許該艘郵輪的乘客下船登岸,柬埔寨首相洪森今日到場迎接,其間與乘客握手擁抱,並送上鮮花,以示歡迎。一名來自新澤西州的旅客Lou Poandel表示,為表達謝意,與太太送贈了一些朱古力給他。

(路透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和歌山七旬老翁受感染 曾到確診男醫生工作醫院求診

內地1716名醫護確診 當中6人死亡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柬埔寨 洪森 郵輪 威士特丹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