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和歌山七旬老翁受感染 曾到確診男醫生工作醫院求診 (21:20)

【21:20】北海道再有一名50多歲男子確診,為當地第二宗確診個案。男子據稱無外遊紀錄,因肺炎徵狀入院,目前因呼吸困難,正於深切治療部留醫。另外,愛知縣亦有一名60多歲男子確診,他上月28日至本月7日在美國夏威夷旅行,其間出現類似感冒徵狀,8日返家後留家休養,至昨日(13日)入院,今日確診。另外,日本沖繩縣公布,當地一名60多歲女的士司機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為九州及沖繩一帶首宗確診案件。

相關報道:鑽石公主號多一港人確診累計11人 沖繩的士司機染病疑曾接觸郵輪乘客

【11:58】日本新增一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,和歌山縣政府今日(14日)公布,病人為一名70多歲、從事農業的日本男性,屬於重症患者,他在本月1日出現嘔吐等徵狀,5日發燒。據報他曾到濟生會有田醫院門診科求診,而該院昨日有一名50多歲的外科醫生確診。

縣政府稱,由於上述七旬老翁就診前已出現徵狀,也無迹象顯示他曾與確診的外科醫生有接觸,懷疑疫情有可能在醫院外擴散。

(共同社/朝日新聞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1716名醫護確診 當中6人死亡

鍾南山:病者糞便檢活病毒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日本 和歌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