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鑽石公主號再多44人確診 累計218人染病 (15:30)

【15:30更新】日本厚生勞動省今(13日)表示,停泊橫濱的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新增44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包括一名船員,其中29人為日本人。船上累計218人受感染。

日本政府決定允許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部分乘客最快周五(14日)下船,轉移到政府指定設施繼續隔離,可下船的乘客必須為年滿80歲或以上、有慢性健康問題,並一直逗留在沒有窗戶的船艙內。目前船上有約3500人,被當局要求留在船上至下周三(19日)。

(日本放送協會/共同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湖北省單日增逾1.4萬確診 包含1.3萬臨牀診斷病例

倫敦首現確診 患者來自中國 英國累計9病例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日本 橫濱 鑽石公主號 郵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