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郵輪「威士特丹」號開往柬埔寨作終點 曾遭多國拒絕停靠 (22:00)

本月1日由香港出發、載有2200多人的郵輪「威士特丹」號(Westerdam)連日來遭多國政府拒絕泊岸後,其所屬公司荷美郵輪(Holland America Line)今日(12日)發聲明,表示郵輪正前往柬埔寨西南部的西哈努克城(Sihanoukville),以此作為終點站。

聲明指出,郵輪會在當地時間周四(13日)上午7時抵達西哈努克城,停留數日安排乘客落船。荷美郵輪稱,已取得所有批准,感謝柬埔寨政府的支持。乘客登岸後,將獲包機接載前往柬埔寨首都金邊後再回國。荷美郵輪將安排乘客返國的航班及承擔有關費用,以及全額退回這次旅程費用。

「威士特丹」號上有1455名乘客及802名船員,本月1日在香港出發展開14日行程。荷美郵輪強調所有乘客健康,沒有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。

(荷美郵輪網站)

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:

台灣撤回陸配子女赴台措施 衛福部長:選國籍要自行承擔結果

華客入境韓國須下載自我診斷App 按時輸入健康資料

新加坡星展一員工確診 總部43樓300員工疏散改在家工作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郵輪 威士特丹號 柬埔寨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