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哈里夫婦棄用王室頭銜後 首次同場出席投資峰會 (19:15)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引述英國王室消息報道,英國哈里王子及妻子上周四(6日)於邁阿密出席著名投資銀行摩根大通的年度另類投資峰會,是兩人不再使用王室頭銜後首次一同出席公開活動。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引述公關專家估計,兩人料可藉今次活動獲40萬鎊(約400萬港元)報酬。

今次峰會出席者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等名人。消息稱,哈里夫婦是今次峰會的「主角」,會場充滿神秘氣氛,保安森嚴。梅根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新聞主播蓋爾‧金(Gayle King)介紹進場,再由哈里登場演說。據稱哈里的演說以精神健康為題,但兩人的Instagram至昨日(8日)未有相關帖文。

哈里夫婦上月宣布退出王室核心成員,根據王室公布的協議,兩人今春起將不再接受公帑資助,長遠將維持財政獨立,但外界預計他們初期仍會獲王儲查理斯金援。

(衛報)

其他報道:泰國槍擊案27死包括槍手 巴育:事源賣屋糾紛

其他報道:泰國軍人槍擊案 超市員工躲儲物室8小時:槍手向煤氣喉開槍

其他報道:黑客侵fb官方Twitter帳號

相關字詞﹕英國 哈里王子 摩根大通 王室 比爾蓋茨 梅根 財政獨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