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泰國軍人槍擊案 超市員工躲儲物室8小時:槍手向煤氣喉開槍 (13:42)

泰國首都曼谷東北呵叻市發生罕見嚴重槍擊案,32歲軍士長乍甲班特(Jakrapanth Thomma)在「呵叻第21號站」商場與警方對峙17小時後被擊斃。有目擊者稱,乍甲班特曾向一條煤氣喉管開槍,另有獲救者表示躲藏期間不時聽到槍聲,形容情況可怕。

19歲超市員工Arm接受澳洲廣播公司訪問說,案發時與另外14人,包括超市職員及顧客,躲在一個儲物室內8小時,其間多次聽到槍聲。他憶述,乍甲班特曾向煤氣喉管開槍,令儲物室充斥煤氣,「我們只想逃到安全的地方,當時非常害怕」,他感激警方協助眾人逃離。

43歲Rung在商場任職保安3年,他稱從未想像會有這種事情發生,心情非常不安,案發初時他聽到商場外有槍聲,隨即協助民眾逃離。27歲Suvanarat Jirattanasakul今(9日)凌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聲音仍在顫抖,她說商場內情況很可怕,不時聽到槍聲,等了很長時間警察才到場。

(澳洲廣播公司/路透社)

相關報道:

泰國軍人槍擊案釀20死 槍手被擊斃

泰軍人直播血洗鬧市商場

相關字詞﹕泰國 曼谷 呵叻 槍擊案 呵叻第21號站 商場保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