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泰國槍擊案27死包括槍手 巴育:事源賣屋糾紛 (15:06)

【14:50】泰國總理巴育今午到當地醫院探望傷者時表示,是次槍擊事件死亡人數增至27人,包括槍手乍甲班特,另有57人受傷。巴育稱事件源於槍手和其長官的親人有賣屋糾紛。(法新社)

【11:15】泰國當局將死亡人數由21人修正為20人,指出事件造成42人受傷,其中21人仍然留醫,其餘21人已回家。乍甲班特在「呵叻第21號站」商場與警方對峙17小時後被擊斃。(路透社/曼谷郵報)

【10:36】泰國衛生部確認,乍甲班特已被擊斃。(路透社)

【09:50】警方安排乍甲班特的母親到場,希望可說服乍甲班特投降。(曼谷郵報)

【08:21】泰國首都曼谷東北呵叻市周六(8日)發生罕見嚴重槍擊案,32歲軍士長乍甲班特(Jakrapanth Thomma)射殺同袍等人後潛匿在「呵叻第21號站」商場(Terminal 21 Korat)。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(Anutin Charnvirakul)表示,一名安全部隊成員今日(9日)較早時試圖闖入商場制止槍手不果遇害,令死亡人數增至21人,目前至少31人受傷。槍手目前仍在商場內。

據路透社報道,阿努廷接受記者訪問時,商場曾傳出爆炸聲及槍聲。facebook表示,已刪除乍甲班特帳戶,並稱facebook不容許暴行,也不會讓他人支持此等攻擊行為。乍甲班特犯案期間曾更新其社交網頁,上載自拍、爆炸等照片或作實況直播。

(路透社/中央社)

相關報道:

泰國軍人槍擊案 超市員工躲儲物室8小時:槍手向煤氣喉開槍

泰軍人直播血洗鬧市商場

相關字詞﹕泰國 曼谷 槍擊案 呵叻第21號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