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新加坡提升至第二高警戒級別 市面續現搶購潮 (21:38)

新加坡政府昨日(7日)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警戒級別至第二高的橙色級別(共四個級別),市面其後出現搶購潮,今日(8日)大批戴口罩的市民繼續到超市及雜貨店購入日用品,直至貨品被清空,不同店舖外都出現長長人龍。

新加坡至今共有33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案例,當地政府隨即提升警戒級別至橙色,而2003年SARS爆發期間新加坡亦曾就疫情發布同一警戒級別。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呼籲民眾冷靜,表示國家有充裕的供應,直言「恐懼可比病毒造成更多傷害」,市民毋須囤積即食麵和廁紙等物品。

(法新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郵輪「寶瓶星號」日本返台 全船乘客檢測陰性將可落船

法國5英國人確診包括一小童 與曾赴新加圾患者同住滑雪小屋

光州醫院隔離者拋紙條求救 稱院內缺糧水衛生惡劣

湖北企業製逾12萬N95口罩 料下周可自產自足

北京確診病人曾三度檢測呈陰性 醫生:病毒隱匿性很強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新加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