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鑽石公主號再增3人確診 內艙乘客:看不到陽光感焦慮 (11:48)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道,本港80歲確診患者曾乘坐的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,再多3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累計確診人數升至64人。

現時該郵輪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外海,船上有超過3600名乘客與船員。中央社報道,一名台灣男乘客表示,自己與家人住在內艙雙人房,不像外艙客房般有小陽台可呼吸新鮮空氣,空間狹小加上看不見陽光,讓他感到焦慮不安。

該名乘客稱,昨午(7日)他終於有1.5小時到甲板走動,他説:「終於可以看到陽光了,且大口吸了新鮮空氣。」

他表示,郵輪上的娛樂節目全部暫停,乘客不能到大廳,只能在房內隔離,等待專人送餐,有時他們會一併送來摺紙或數獨解題的紙張,供乘客解悶。但他擔憂,即使可上岸,不知能否順利搭飛機返回台灣,返台後是否又要再隔離14天。

(中央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美國提供1億美元助中國等國家抗疫

內地增86人死 病例累計34546宗

原材料瀕耗盡 韓管制口罩供應分發 囤積者可判監 另撥130億援助中小企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鑽石公主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