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英國增一確診病例 患者新加坡染病 (13:23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,英國出現第三宗確診病例,患者是一名中年男子,曾到訪新加坡而染病,之後一直在英國布賴頓(Brighton)家中隔離,目前在倫敦市中心聖托馬斯醫院(St Thomas' Hospital)接受治療。《衛報》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指出,該患者是第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英國人。

英國政府建議過去14天、曾前往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日本、泰國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民眾進行自我隔離,回國後若出現咳嗽、發燒或呼吸急促等徵狀,應立刻求助,並待在室內避免與他人接觸。

英國此前兩宗確診病例為中國公民。

(英國廣播公司/衛報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武漢衛健委表沉痛哀悼 微博網民「#我們要求言論自由」帖文被刪

菜檔駐足15秒 無戴口罩男子感染 專家:輕症患者沒收治致疫情加劇 武漢:不漏一人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英國 布賴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